Monday, October 10, 2011

Killer Clown ???

首先想请大家看一张好像是Poster的poster :


JULIAN CHEAH: KILLER CLOWN not all clowns are friendly
名字比戏名还要大⋯⋯而且拿枪的姿势不是酱的吧⋯⋯?

单看Poster是不是很?
接下来请大家浪费人生中宝贵的2分钟36秒看这“电影”的Trailer :


槟城人在槟城拍的“电影” (总共只有PIZA, Gurney, batu feringgi 三个场景)
⋯⋯⋯⋯⋯⋯⋯⋯⋯⋯⋯⋯

JULIAN CHEAH : "ON THE NIGHT OF 10th APRIL SATURDAY, I SNEAKED QUIETLY INTO MY OWN MOVIE "KILLER CLOWN", THE 9.10pm SCREENING AT GSC GURNEY PLAZA GEORGE TOWN CINEMA, I SAT IN THE LAST ROW, NO ONE SAW ME. WHEN THE FILM FINISHED, WHEN THE 'END TITLES' APPEARED, EVERYONE WAS CLAPPING, NOT BECAUSE I WAS THERE, BECAUSE NOBODY KNEW I WAS THERE. THEY CLAPPED BECAUSE THE FILM MADE THEM HAPPY, AND I'M HAPPY THAT THEY'RE HAPPY."
摘自导演FB⋯⋯观众拍手是因为戏终于演完的关系吧?


看完后应该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


单看完Trailer 我完全觉得老湿的西游记好看过他!!至少一直爆炸!!!
这算是电影吗???这根本是连学院生都唾弃的东西!!!
我不能接受!!
很不能接受!!!

最不能接受的是,这套“戏”竟然在2010年的4月在各大戏院上映!

这套戏,看起来像是很随便地用HandyCam拍,
没打灯,
没收音,
演员莫名其妙全部是鬼佬,
剪接没节奏,
VO令人听得昏昏欲睡,
最严重地是那个Clown (who are not so friendly)杀人的时候竟然会有莫名其妙“噗滋噗滋”的声音!

当我看到知道这套戏竟然能上映的时候,我感到很愤怒。
电检局你是瞎了是吗?
还是这位谢先生后台很大?
多少人要拍电影,可是却一直被阻扰。
阿牛拍初恋红豆冰的抽税风波,
Namewee的nasi lemak2.0要被强制下画。
这条水随随便便拍这种东西,
竟然能够上映??
而且是一天有5-6场次???
是怎样??
我完完全全感到像是被人重重地盖了一巴掌。

有人说,很欣赏这位“导演”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但是我觉得,你的梦想要端得上桌面才行啊。

你不能点一根蜡烛再拿个玻璃罩子盖著它就跟我说你发明了电灯。
你不能拿酱油随随便便捞粿条就跟我说这是槟城超好吃的炒粿条。
你不能拿块木板钉上四个轮子就跟我说这是一辆车。
你不能拿HandyCam拍一个不是很friendly的小丑乱杀人就跟我说这是电影啊。

狗屁!!!!
到底是怎样!!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棕色的湖水


请再为我添一杯 曼特宁咖啡

再让我多坐一会 虽然窗外天已黑

别在乎那虚设的座位 我暂时不必别人来陪

我只想把我的伤悲 沉淀在这棕色的湖水

或许会 打捞到一尾 久违的罪

或许会 化作雨水 在我身上点缀

你问我 为什么选择了咖啡

我说 至少 咖啡喝不醉

Saturday, May 7, 2011

以前
曾经每时每刻都在思念一个人
走路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看戏的时候
唱歌的时候
大便的时候
就这样
过了2年
那个人却突然嫁人了

之后的我
习惯了每时每刻都自己一个人
走路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看戏的时候
唱歌的时候
大便的时候
就这样
又过了2年

我突然发现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想思念一下某个人
却不懂思念谁好
内心非常空洞
什么都没有
才发现
这种空洞
比思念某人
更令人难过
更心痛